加入會員| 加入收藏|設為首頁

新大話

官網首頁>遊戲攻略>神將陣法怎麼選

神將陣法怎麼選

08-11

新手攻略-神將面面觀

首先說的是主角。為什麼呢?主要是這遊戲主角設定的很有特色,不同主角可以搭配的將也會有細微的區別。

主角有三種,法師、戰士和刺客:

法師是裡面唯一一個法攻,還帶加血技能,偏向群攻;

戰士偏向肉盾,還可以加防禦;

刺客高攻高暴,單體爆發高並且可以打後排。

小新很喜歡法師,因為……長得好看,所以第一玩的職業就是女法師


新手前45級陣容

40級前酒館可以招募的將有7個(紫霞、熊貓、鐵扇、迦樓羅王、火德星君、白晶晶、大象)俠義值可兌換豬八戒和蚩尤,幫會商店可以兌換牛魔王、二郎神和沙和尚,7天登錄送紅孩兒和孫悟空,還有幾個輔助的將是每月簽到才有,這幾個就必須湊時間或者湊錢了。酒館剩下的幾個將都50級之後的了(兔子、小鹿、女兒國)

45級通用陣容:胖噠+紫霞+猴子+白晶晶+主角,胖噠做盾,紫霞單體攻擊,猴子打一列,白晶晶加血,這些將都是比較容易獲取的,酒館都可以招募到(猴子登陸第7天送一個)。

除了通用陣容外,還可以劍走偏鋒一下。

刺客:專心打後排脆皮,把對方輸出都幹掉

孫悟空

胖噠


火德星君

刺客

牛魔王

(牛魔王可以換成蚩尤)

戰士:自己做盾,用紫霞和迦樓羅王這兩個單體爆發集中秒對方前排,白晶晶持續回血保證自己前排的盾。

戰士

胖噠


白晶晶

紫霞

迦樓羅王

法師:自己做加血,單點輸出打對方前排

孫悟空

胖噠


迦樓羅王

法師

紫霞

45級之前陣容不算多,上述幾個是比較主流和有用的陣(經小新親身認證),新手們在上陣養將的時候可以先參考下上面說的陣容。


上一篇:WEB網頁儲值教程

下一篇:没有了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