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會員| 加入收藏|設為首頁

新大話

官網首頁>遊戲攻略>遊戲玩法之【驅魔榜】

遊戲玩法之【驅魔榜】

07-29

驅魔榜

長安城內怪物肆虐,李世民設立驅魔榜,募集天下有志之士共同加入驅魔降妖的隊伍!除魔衛道,維護天下正義!

入口:長安城驅魔榜處

開放等級:12

活動時間:全天

驅魔榜是遊戲中一個核心單人PVE玩法,消耗體力,獲得大量的經驗、將魂和銅錢。每一章的驅魔榜有3個難度關卡,分別是簡單、困難、噩夢,難度越大通關後獲得的將魂、經驗和銅錢越多。

點擊關卡可以進入戰鬥,每個關卡有2波怪,連續戰勝這2波怪之後通關,根據戰鬥回合數,可以分為一星通關、二星通關和三星通關,回合數越短星數越多,星數越多獎勵越多!

在一個章節內獲得三星、六星、九星的時候,還可以領取額外的寶箱獎勵!

打驅魔榜需要消耗體力,體力來源有4個:(1)在體力條沒有達到150上限的時候,每4分鐘增加1點體力(離線時間也計算在內)(2)點擊體力條用元寶(優先綁定元寶)購買150體力(3)使用蟠桃,每個蟠桃獲得50體力,蟠桃可以從幫會商店、俠義值商店、文采值商店兌換(4)每日活動瑤池盛宴,每天中午12-2點,下午6-8點開啟瑤池盛宴,每次盛宴可以領取60點體力,活動期間打卡日常活動介面點擊領取即可。

體力條顯示在人物頭像左側,上限150點,上述(2)、(3)、(4)條獲得的體力可以超過 150,超過之後體力不再隨時間增加而增加。(1)條獲得的體力最多150。所以有體力的時候請儘快使用到低於150,這樣可以獲得更多的體力!

Screenshot_2015-07-14-19-10-11.png

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