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會員| 加入收藏|設為首頁

新大話

官網首頁>遊戲攻略>遊戲玩法之【異聞錄】

遊戲玩法之【異聞錄】

07-29

異聞錄

異聞錄中幻境叢生,進入這片詭異的土地,你準備好了嗎?

入口:長安城金蟬子處

開放等級:13

活動時間:全天

異聞錄是個單人PVE玩法,產出神將進階材料。從長安城金蟬子處進入異聞錄。

異聞錄總共有9個篇章,每個篇章裡有若干關卡,通關後可以獲得通關獎勵和翻牌子獎勵。

通關獎勵:通關後均可獲得通關獎勵。

翻牌子獎勵:翻牌子可以隨機獲得不同數量的神將進階材料和銅錢獎勵,每個關卡最多可以翻3個牌子,翻牌子的次數由通關星數確定,三星通關可以獲得三次翻牌子的機會,能獲得更多的材料!通關星數根據戰鬥回合數而定,分為一星通關、二星通關和三星通關,回合數越短,星數越多。

寶箱獎勵:通關某些關卡後可以獲得神秘寶箱;通關整個篇章,在最後可以獲得通關寶箱;篇章內的關卡全部三星通關還可以獲得三星通關寶箱獎勵!

每人每天可以進入異聞錄10次,每個關卡每天最多通關3次。異聞錄中會概率產出異聞錄次數卡,使用次數卡可以增加進入異聞錄的次數。

Screenshot_2015-07-14-19-09-51.png

×